带女朋友去下单一辆坦克300,七夕永远不结束

相较于2月14日、5月20日这类节日,中国传统七夕才是我们更应该去享受的节日。七夕情人节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日子。在这个节日里会渲染出极度甜蜜、浪漫的氛围,让很多年轻的

相较于2月14日、5月20日这类节日,中国传统七夕才是我们更应该去享受的节日。七夕情人节是一个“有人欢喜有人愁”的日子。在这个节日里会渲染出极度甜蜜、浪漫的氛围,让很多年轻的俊男靓女沉浸在其中,当然另一方面也会让单身狗们无处遁形,痛苦不已。

七夕已过,为了避免下一个七夕还是单身过,有必要好好总结经验教训,再战下个七夕!

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,如果不想因为打车、坐地铁等交通问题产生分歧,造成矛盾,其实完全可以通过一辆“好车”来规避。如果有一辆好车,单身的几率将大幅度降低;如果有一辆好车,大概率能够讨得女朋友的欢心。而目前国内市场上能够让众多男女为之欢呼雀跃的车型,非坦克300莫属了。

从市场销量来看,坦克300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程度,通过实地走访各大长城汽车4S店,销售顾问几乎都会告诉你,提车时间会在三个月左右,最好要做好心理准备,也就是现在下单的话,至少要到国庆之后才能提车。问及原因,芯片短缺造成的产能问题是很大的一方面。

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,长城汽车推出这款车型可能仅仅是在硬派越野SUV方面做一个尝试而已,坦克300的爆火始料未及,导致原本准备的生产线也不足以应对强大的市场需求。坦克300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,销量为5470辆。如果产能不受限的话,翻倍应该也不是一件难事。

凡事都讲究天时、地利和人和,三者配合才能够成功,缺一不可。坦克300的爆红其实也长城汽车厚积薄发的结果,近几年长城汽车蓬勃发展,但是国内车市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型过渡,并且受电动化、智能化、网联化等因素影响,汽车行业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,传统的汽车产品难以达到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。

所以,长城汽车一开始就没打算在SUV市场格局里兜兜转转,而是完全打破条条框框,根据年轻用户群体需求打造的新品类。坦克300通过刚柔并济、方圆有度的经典时尚设计,个性化的配色,让越野SUV完美融入了城市与时尚潮流,外观的设计成为了一张亮眼的名片。

其次,坦克300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——坦克平台打造,搭载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、毫秒级响应智能四驱系统、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装备,提供标准、舒适、运动三个模式,更适用于铺装路面,城市用车时的舒适感无需担心,也可以满足一定的户外越野能力。

除此之外,坦克300倾力打造舒适豪华的静谧座舱,匹配L2+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,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全方面的配置让坦克300物有所值。同时通过宣传营销,让原本非常小众的越野车市场变得大众化,让更多边缘爱好者也可以接近,因此进一步扩大了这个市场。

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,这样的潮流单品,无疑有着十足的吸引力。在传统七夕这个属于年轻人的节日里,无论是城市穿梭还是户外出行,将年轻人的那种特立独行的气场给释放出来。坦克300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开创性的产品,不愧是一个狠角色,能够将年轻人的需求彻底激发,自然少不了源源不断的订单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