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汽车经理向东平加入江铃福特,任职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

今日我们获悉一则重要人事变动信息,知名汽车经理向东平已加入江铃福特,并出任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,全面福特品牌、营销、销售和服务等业务,而这已经不是江铃福特第一

今日我们获悉一则重要人事变动信息,知名汽车经理向东平已加入江铃福特,并出任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,全面福特品牌、营销、销售和服务等业务,而这已经不是江铃福特第一次变动了。

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,江铃福特正在按照品牌战略不断革新,不仅带来全新产品,在经销商层面也进行了升级换新。从江铃汽车公布的产销数据来看,SUV车型销量保持着较大幅度的增长,而江铃福特的主力产品均为SUV车型。

向东平拥有超过23年汽车营销经验,曾在上汽大众、沃尔沃、天际汽车现代汽车、北京现代等公司担任要职。担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、销售本部长期间,主导全新技术品牌——HSMART+的引入、诸多新产品导入、多点营销等方式布局,持续锐化现代汽车的技术品牌标签。

接下来,向东平会带领江铃福特销售公司的团队,在乘用车市场大展拳脚。在乘用车领域,江铃福特产品矩阵还有待完善,如今品牌重心变化后,势必将进行新一轮的向上冲击。届时,江铃福特乘用车更多全新产品出现,向东平也将更频繁的在大众面前一展才华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