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代表合创Z03,走进活力四射的Z世代

随着新能源时代的来临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觉得新能源车更香,从而导致新能源与燃油车的竞争态势愈发激烈。现在用户们的汽车消费观早已非同往日,更多的是希望座驾精致、内涵、

随着新能源时代的来临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觉得新能源车更香,从而导致新能源与燃油车的竞争态势愈发激烈。现在用户们的汽车消费观早已非同往日,更多的是希望座驾精致、内涵、有个性,能Hold年轻人的社交场合,有里子更有面子。

 

即便你是一个不太懂车的人,都能够通过外观对车辆进行区分,而有意思的是,面对百花齐放的新能源市场,这一次合创Z03的外观造型更具未来感,战力美学设计语言非常独特,狭长的前大灯灵感来自“苍穹之光”,灯组内部加入“7”字型灯带,左右加入的“灯塔式”侧灯非常具有冲击力,而且大灯组还支持多种灯语组合,相当科幻。

 

尾部造型也呼应了前脸的科技感,通过曲面合平直的线条拉宽车尾的视觉感受,“光之守护”尾灯组也采用贯穿式设计,小尾翼和宽大的下保险杠,则暗示自身的运动性能。

 

而真正让你惊叹的,是在打开它车门的时候。合创Z03车身长度4602mm,看似不怎么大,但是轴距却达到了惊人的2750mm,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很多紧凑级轿车。长轴距配合短前后悬设计使得车内拥有极为宽敞的空间。当你坐进后排,会产生一种坐进B+级轿车的错觉。“这也太大了吧”,相信这会是在体验这款车时,坐进后排后不约而同发出的声音。

 

而且最有意思的一点是,当你把前排座椅放倒后,可以获得一张让人平躺的床!在年轻人对于自由的生活方式产生越来越多向往的当下,合创Z03的这些做法显然是对年轻人的一次精准洞察。

 

不仅空间大小足以令人惊叹,车内储物空间同样令人惊讶,中控台下方、前后车门板、车门拉手等位置,都能让随身物品找到合适的安放位置,对空间有着这么高的利用率实属意外。

整个车内的设计在实用的基础上还突出了科技感,当你坐进驾驶位后,出现在眼前的就是两块液晶屏幕,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4.6英寸,集成了包括导航、娱乐等众多功能,并且UI设计与触控的反应流畅度均属上乘。

 

合创Z03两种续航版本,其中的长续航潮智版及Z潮版搭载的是76.8kWh三元锂电池组,提供高达620公里的CLTC续航里程也让用户在用车途中免去了里程焦虑与频繁充电的烦恼。除此以外,合创Z03还搭载了主流的ADAS驾驶辅助功能。而且通过语音控制就能实现ADAS功能的开启,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设定车速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车道保持等,这个设计还是很贴心的。

ac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