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越野出战成都,推高中国“悦”野天花板

导语 天府之国再次迎来车展盛事,成都车展上各个汽车品牌争奇斗艳。趁着这两年越野热潮的东风,中国知名越野品牌北京越野在此次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内容丰富、体验愉悦的越野生

天府之国再次迎来车展盛事,成都车展上各个汽车品牌争奇斗艳。趁着这两年越野热潮的东风,中国知名越野品牌北京越野在此次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内容丰富、体验愉悦的越野生态。

由8月12日上市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领衔,越野派出了旗下最强越野军团阵容出战成都车展,并搭配最新发布的官方服务品牌“悦野4X4”,与多样化的越野体验活动和广泛且高级的越野圈子,在车展上让每一个到访的人深深领略了越野的独特魅力,品味越野定义的全新越野文化。

 

冠军入列,越野军团亮相成都

全新一代 BJ40环塔冠军版上市,为最强越野军团再添新丁。

作为越野的拳头产品,BJ40有着完整的家族阵容,按照S/P/C/SE谱系划分为四大系列,分别是极致越野、专业越野、都市越野与定制越野。BJ40雨林穿越版与此次上市的环塔冠军版同属S系列 参数 | 询价 | 图片 ) ;BJ40刀锋英雄版属P系列是为越野爱好者们专门打造的“全域驾享操控官”;BJ40城市猎人版则是兼顾越野与城市两种用车需求的C系列。另有SE系列的BJ40致敬2020版,并未参加本次车展。

 主打城市场景的硬派型格SUV “小战狼”BJ30,与中国高端硬派越野新旗舰BJ80,同BJ40家族一起亮相了本次车展。

从城市场景、到专业越野,到官方改装,再到个性定制,BJ40实现了对越野人群的全面覆盖,是中国越野最强的一个单品军团,拥有“最强素车”之称的全新一代环塔冠军版的入列,无疑是让军团的实力再上了一个台阶。

 

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,携“BJ40首次参加世界达喀尔拉力赛,包揽达喀尔新人组冠、亚、季军,创造中国品牌首秀达喀尔历史最好战绩”而来,不仅为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增添一颗耀眼的星标,也表达着BJ40未来在环塔拉力赛的信心和实力。同时本代环塔冠军依旧全球限量2021台,且每台车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,具有“只此一家别无分号”的稀缺价值,这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,更是值得收藏的限量产品。

 作为最强越野素车,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甫一出厂便具有着专业越野的顶格配置。它搭载分时四驱、配齐“三把锁”,脱困能力在整个越野市场中名列前茅,即便过交叉轴、炮弹坑、泥泞路等也毫无畏惧。2.0T+8AT动力总成,可爆发出165kW最大功率和380N•m峰值扭矩,不仅性能强悍,而且这款车“不挑食”,不仅能喝92号汽油,而且对油品适应性很强,大大降低用车成本。

 

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打通了智慧车联+悦野圈的全场景生态,在中国越野界趟出一条“智能越野”的新路线。全新智能车机系统有着专为越野场景打造的“冠军之眼”,并可登录微信,与手机同时在线,方便队友之间实时沟通互动;配合悦野圈APP,组队出行、越野路书等,;智能语音交互系统,只需“动动口”就能实现导航、多媒体等功能,让越野爱好者专注享受越野带来的征服快感。

本次车展,用户将可以在越野的展台上,看到“最齐全”的越野军团阵容,相信将会为广大车迷朋友带来更加震撼的感受。

 

沉浸式越野体验馆 感受“悦野联盟”打造的愉悦越野生态

本次成都车展,越野的展台延续了上海车展上“越野悦生活”的主题,针对不同产品亮点,进行了六大定制化场景布置,打造出了“沉浸式越野生活体验馆”,并关联悦野圈APP进行深度体验互动,在强化越野生活体验的同时,传递越野文化形象。在越野的展台上,不仅越野迷们可以找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,还能让更多人心生向往,爱上越野。

 为推动越野文化,愉悦越野生活,构建越野生态,车展前不久越野联合牧高笛、汉道、X-BULL、恺之、凯乐石、新疆文旅集团、黄山风景区、海坨山景区等八家品牌成立了国内首个“悦野联盟”,并正式推出了“亿元宠粉计划”:在未来三年,拿出亿元资金和资源,回馈用户,并且,不为卖车,只为服务用户生活。

本次车展,越野趁着“越野热”与“露营热”的超级,与露营文化来了一次梦幻联动,将越野露营生活搬到了展台之上。而提供露营装备的,正是“悦野联盟”中的露营文化品牌。

 长久以来,越野最核心的商品,不是某个车型、某项技术,而是越野生活。为此,越野致力于打造一个“产品专业且好玩,体验方便且丰富,文化硬核且多元,圈子广阔且高级”四轮驱动的越野生态,链接用户、品牌、伙伴,实现共赢和共进。

越野在中国越野圈率先建立起了专属店+越野基地+越野公园+越野驿站+越野小镇+越野地标+越野保障站的体验矩阵,并上线了官方APP悦野圈,线上+线下一体化,让全国越野爱好者们享受越野乐趣、进行越野社交、培育越野文化。

 

服务进阶,真诚的态度和丰富的内容带来完美越野体验

伴随越野军团、越野生态圈共同登场的,还有越野近期发布的官方服务品牌“悦野4X4”。

7月14日,越野在“十万公里正青春•悦野部落开放日”活动上发布了官方服务品牌“悦野4X4”,包含4大基础服务和4大进阶服务。

 4 大基础服务包括专业服务、高效服务、智慧服务和尊享服务;4 大进阶服务包括越野教学、出行保障、越野改装和越野周边。“基本面”和“特色面”面面俱到,服务保障、生活护航和文化体验样样齐全。

 “悦野4X4”的成立,对越野来说有着承前启后的里程碑意义。

第一,是越野建设越野生态圈的有力支撑。“悦野4X4”的成立,将极大的赋能越野生态闭环,保障“让产品升级为社交载体”这一越野初心的实现。第二,是越野从越野车辆提供者向越野生活服务者进阶的阶段性标志。“悦野4X4”以“悦”字为中心,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,让越野成为一种愉悦、流行的生活方式,让用户收获喜悦、畅快的体验心情。

 

结束语

越野拥有中国越野车市场最庞大、最多元的用户群体,也拥有着中国越野最深厚的品牌积淀与产品实力,在越野生态构建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。透过本次成都车展,我们看到了越野给用户们制作出的一场越野饕餮盛宴,也祝福越野生态化之路能负重致远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